躬倘.

高中党,有空上来摸摸

清者芷清(水姐×芷珊,反黑同人文)

(4)

水姐看着蒋世龙急忙远去的背影:​呢个男人有D意思。

“​去同晨爷打声招呼,佢以后跟我。”

……

第二天蒋世龙就来上班了,面对水姐,他没有表示出过多尴尬,依然彬彬有礼,服从水姐的安排接手了文件整理这个工作,并且很快上手。

毕竟是美国福兴帮来的,业务能力确实不错。半年后,水姐觉得蒋世龙确实是个能做事的,就把他升为自己的秘书。

这半年来,芷珊减少了见水姐的次数​,都发信息说自己给蒋世龙帮忙,水姐这下把蒋世龙调到身边,芷珊也恢复了来夜场找水姐的频率。

三个人同时在办公室里,一个看文件,一个整理文件,一个看书,时不时还一起聊聊天。​

​“水姐对蒋世龙的映象越来越好,世龙也经常温柔的看着水姐,还贴心地帮她做很多事。”芷珊心里想。

“世龙​,你系不系中意水姐啊。”某天芷珊和蒋世龙一齐离开水姐的夜场,芷珊忍不住开口。

蒋世龙闻言停下了脚步,芷珊居然看到他脸色黑了。

“芷珊,我好似冇同你讲过,我点解会返香港,系因为福兴帮换咗大佬,我畀人逐出咗帮派。我而家冇乜人​笠喇。”蒋世龙说着说着,眼里还有泪花。

“我知,你系我最好嘅朋友,你会帮我。可水姐先系四联帮嘅坐理丫,佢钟意我,之前重沟我,我当时吓到走咗,佢就留我喺身边,虽然再冇讲乜,不过我都觉得佢有不轨之图。其实我唔中意佢,冇办法,我就只能够讨好佢。芷珊,你唔好话水姐,唔好为左我同佢嘈交。”蒋世龙还抓住她的手央求。

芷珊听了很震惊,呢啲系咩,逼良为娼?​

她之前还对水姐​的印象有改观,觉得她跟其他的江湖人士不一样。现在看来,她还是有那种江湖习气在,用身份地位强迫他人。

芷珊暗暗下决心,以后要减少跟水姐的交往。​

从那天起,无论铁头怎么纠缠水姐,芷珊都没有来,每次发信息找一堆无聊的理由。水姐疑惑:“佢点解唔肯见自己呢?”​

水姐扶着额头再次思考​,却没什么头绪。蒋世龙端着一杯热茶过来。

“你摆喺度啦,将桌面上嘅文件执好。”水姐不耐烦地走出办公室。

在她背后,蒋世龙露出了惊喜的笑容。​


[今天的文有点少……下午去团建了手机又没电所以写不了很多……sorrysorry,这个文我是构思得比较详细的,会有帮派内斗那种,所以不会那么快更完,现在看得有疑惑的姐妹也不要担心因为有一个隐藏支线(惊我是不是有些剧透?),我会填坑的!但一定会在农历新年前搞完(ฅ>ω<*ฅ)]

评论(2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