躬倘.

高中党,有空上来摸摸

清者芷清(水姐×芷珊,反黑同人文)

(7)

已经凌晨一点了,水姐刚刚放下水杯,就看到手机提示收到两条信息。

她拿起来,看到芷珊的,只有短短五个字​。水姐思考了一下,回复:“苏老师咁夜仲唔训丫,不如迟啲出嚟聊下”

“好。”​只有一个字的回复。

水姐正想确认时间,秘书走了进来​:“水姐,今日嗰场交易……”“嗯,我会去嘅。”

芷珊收到信息:我今日晏昼有啲事,夜晚一齐食晚饭啦。

“好。”​

水姐简单的睡了一觉,接着去了饭店。

在她推开包厢门的那一刹那,顾荣章翘着二郎腿在喝酒,见她进来就放下了腿。

“水姐来左啦,坐。”

水姐把包一放,身后的小弟帮她拉开了椅子。

“顾个总,我要嗰啲货,唔知可以攞咗无。”

“水姐,呢层你就放心啦,噉啲货喺美国“进口”嘅,保证系真货。”顾荣章笑了笑。

水姐却一脸不在意的样子:“哦,顾总份人我知,你咁讲,我都放心。得,你将地址畀我,我自然会派人去罗。钱吖嘛,你迟啲就会收到嘅。”

顾荣章脸上的笑意更胜:“哦,好,多谢水姐啦!”可人还是坐在椅子上不动。

水姐拿起包站起身:“顾个总,我一阵间仲有事,就先失陪喇。”

呢个姚清水唔想捞偏门,想行正行呢件事业内都多多少少知道啲,估唔到佢咁冇礼貌。顾荣章想。

如果唔系一时搵唔到偏门嘅代替,搞到帮中嘅兄弟受委屈,我绝对唔会再捞偏门,我要多学,揾到最啱我哋,最赚钱生意。水姐暗暗发誓。

水姐先回了夜场,然后交代了去拿货的事。蒋世龙凑过来问要不要他跟着去当监工,水姐只是冷淡地叫他留在夜场照看生意。

她现在想赶紧回家。

水姐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洗了个澡,她刚刚和顾荣章应酬,又回了夜场,身上沾了不少酒味。苏芷珊不喜欢闻酒味。

洗完澡她就开始翻衣柜,她也不知道自己干嘛,就找出了一条好久以前的,自己刚刚进四联帮时的裙子。不同于平常的低胸装,这件明显清纯很多。有点芷珊像平时打扮的风格。

哇,好彩著到上,款都冇out。

水姐换好衣服出去,门口等待的小弟虽然没说什么,但是也掩不住眼中的惊讶。并且开始小声交流。

小弟甲:“喂,水姐做乜?受咗乜嘢刺激?”

小弟乙:“我点知,不过几好睇嘅,估唔到水姐都几啱呢清纯嘅打扮。”

水姐到了饭店,芷珊还没到,水姐给她倒好一杯热水。



我对不起大家,今天的事太多了呜呜呜

过两天我就有空了,会更很多的

我的cp主线终于回来了,接下来都会甜甜的(๑• . •๑)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