躬倘.

高中党,有空上来摸摸

清者芷清(水姐×芷珊,反黑同人文)

(8)

​芷珊是五点多到的,太阳还没下山,天边残留一抹夕阳,水姐坐在窗边,托着下巴。旺角的人很多,水姐却一眼就看见了芷珊。

水姐看见她穿着米白色的大衣,还是戴着​那副粗黑框眼镜,看着她手上拿着一本书,急匆匆地走过马路,走进店面,和自己对上了眼神。

水姐分明看到芷珊眼中的光。

“水姐。”

“坐啦,饮啖水。”

芷珊捧起被子,眼神忍不住上上下下瞄水姐:今日嘅风格同以往唔同丫,不过真系好睇。芷珊觉得水姐身上的学生气质​被完全凸显了。

两个人就这么默默地对坐,忽然同时开口。

“你无嘢啊嘛。”

“无嘢,放心。具体情况我开大会会讲。”

芷珊“嗯”了一声,觉得水姐可能不喜欢谈这件事。忽然想起另一件很重要的事:“你系唔系中意蒋世龙。”“你系唔系中意蒋世龙。”

两个人都吃了一惊,再次异口同声:“你点解会这样讲?”

“你先讲。”水姐示意。

“世龙话,你中意佢,强迫佢做左你男朋友……”芷珊犹豫了一下,又继续说:“水姐,世龙其实唔中意你,你唔好强迫佢啦,同佢分手啦。”

水姐开始只是静静地听,后面的表情变得惊讶和愤怒,最后怒极反笑:“佢同我喺埋一齐唔假,但我唔中意佢。佢做得我男朋友都是因为佢救过我,佢主动同我表白,我又见佢能力唔错先应承噶。苏芷珊,你同我识左我咁多年,你唔会以为我系啲逼良为娼嘅人啦?”

水姐双手撑桌,站起身逼近芷珊:“你唔会系听左蒋世龙乱讲,所以先疏远我吧?”

芷珊其实听到一半就没有认真听了,但出于礼貌没有马上打断:“你刚刚说他救了你,就是你被绑架这件事吗?”

“系。蒋世龙还讲,你中意佢,唔知系唔系真嘅?”水姐坐下,双手抱胸,向芷珊挑了挑眉。

“唔是啊,我只是当佢系朋友。”芷珊急忙否认,见水姐一直盯着自己,忽然想起第一次去水姐办公室的时候,也不知道干什么,突然脱口而出:“我已经有中意嘅人了!”

话说出口自己都被惊讶了,水姐全身一僵,莫名觉得喉头一酸:“系边个!”

芷珊抬头和水姐对上了眼神,觉得水姐今天真的好漂亮啊。然后神使鬼差地,轻轻地说:“你。”

于此同时,水姐的电话铃声响起,盖过了那个“你”字。“啊?你讲咩哇?我接个电话先。”

芷珊急忙回神:自己在干嘛?怎么说喜欢的人是水姐?

刚想好好探究一下自己的心里活动,只听见水姐发怒的声音:“咩啊?点解会这样?”


今天又是一点点……因为昨天散完瞳,今天还有点糊,今天来点小甜饼

​我发现我的粤语打字能力好了很多,之前可能要翻译的对话,现在基本上可以自己写了,因为我会说不会打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