躬倘.

高中党,有空上来摸摸

清者芷清(反黑同人文,水姐×芷珊)

(9)

“咩事啊?”芷珊不自觉的摸了摸自己发红的脸问道。

“四联帮​嘅走私货被警方发现了!”水姐怒气冲冲得抓起手提包:“等我返嚟,我先去处理一下。”

芷珊默默地看着水姐远去的背影,她知道水姐不喜欢捞偏门,可还是处处维护四联帮那帮人。想着水姐叫自己等​她,芷珊调整一下坐姿,拿起书开始阅读。

水姐​一路狂飙,来到了放货的仓库,一个女警马上上前截住她。

“哦,系Madam 顾啊。”水姐上下扫了她两眼,轻笑​一声。 顾欣怡并没有因为水姐的态度而生气,反而有些得意的说:“水姐,今日几靓喔,唔知啲货系唔系四联帮嘅咧?走私嘅货哦,查出来都几大件事嘅喔!依咖麻烦你配合我嚟录个口供啊!”

晚上七点钟到的警察局,问来问去足足问了两个多小时,水姐暗暗恼怒。

问嘅都系咩啊?完全浪费我嘅时间。宜件事摆明就系有内鬼,宜班差人肯定插了针入四联帮,宜家越冲动越对四联帮不利。

想到这,水姐又耐下性子配合警方问话,一连又问了快一个小时才让她离开。警方的最后一句话是:“从今日起,蒋氏四联集团嘅生意暂停,并且请水姐你随时配合警方嘅调查。”

出了警察局,水姐一看表发现已经快十一点了。“死啦,我头先叫苏芷珊等我,佢唔会真系等我啊嘛?”水姐急忙驱车回餐厅。

路上她给芷珊发了一条信息:“你返左屋企没啊。”

“叮咚”,芷珊秒回:“我喺度等你。”

“傻妹嚟嘅!”水姐看了一眼信息,低声骂了一句,双眼却不由自主地红了。

好耐无人咁坚定嘅话等我喇。

饭店附近的路不允许停车,水姐急忙把车停好,快步跑向饭店。

她本来可以发信息叫芷珊自己回家的,但是她没有这么做,她忽然间很想见到芷珊。

有一点点起风了,水姐转过路口,看到路灯下芷珊被包裹在香港一片霓虹之中,发丝微微被风吹起。奇怪,明明两个人之间隔了怎么远,那些发丝却好像有拂到自己的心上。

芷珊正在低头看书,忽然好像得到感应一样抬头,见到水姐以后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,转而跑了上前:“你无事啊嘛?”

芷珊眼里的担忧全被水姐看在眼里,心头出了发酸却还有一丝丝雀跃:佢第一句话就系关心我。

神使鬼差地,她伸手抱住芷珊:“我无事,但是生意停左,四联帮有内鬼。”

芷珊一开始有些发愣,听了这话以后反而抱紧了水姐:“我帮你查!”水姐闻到她头发上的清香。

呢味,好似系……佢第一次嚟我办公室嘅时候,我身上喷嘅香水?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先在这里跟各位曾经看过我的这个系列的文的姐妹说抱歉啊,虽然人不是很多。之前断更是因为我出了点事故,所以住了几天院,出院了就一直在赶作业。我可以说在座的各位我大部分都要喊声哥哥姐姐,本来想着开学了就不更了,毕竟6月份就要中考(我真是小妹妹啊(?)但是想着之前的补习班还没上完,路途上还是有蛮多时间了,还是更完吧,不然就等到我中考完了。。。而且那个时候应该不会再写这篇了,会开耽美同人新坑,所以,不想让大家失望,也不想留下遗憾!接下来还有几篇吧,大家多多支持!

评论(6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