躬倘.

高中党,有空上来摸摸

清者芷清(水姐×芷珊)

我来跟大家说对不起呜呜呜

这篇同人文我本来是想剪视频的,所以剧情设置毕竟老套,内容可以从反黑里面直接剪,但是我又不太会剪(离谱),就想着把它写成文吸引会剪辑的太太剪出来,之前是在去补习班的路上写的,但是后来弄伤了腿就停更了,后来又要考试什么的。姐妹们的留言我都有看!我觉得很感动,毕竟我真的这个是胡乱拉郎的东西,然后还是有很多人支持我的。但是我现在忙着升高中,所以真的没有时间去更了,而且这个我刚到现在发现,由于这是一个很完整的故事,要写的话,可能还要长时间的。因为我现在按照我的设想,现在可能才写了一半不到。而且我之前发了一下我前面写的东西,我的文笔真的是过于稚嫩了。明明都是今年的作品,看的我恍若隔世(呜呜呜)。其实我的老福特很久之前就卸掉了,因为要备战考试。然后是不相瞒,我现在把老福特下回来,只是为了看文罢了。所以很抱歉地告诉大家,这篇文目前就到这里了。但是我会把这篇文我的思路放出来,起码让大家获得一个结局吧。再次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。(鞠躬)


全文梗概:

四联帮女帮主姚清水叱咤江湖多年,一直没有对象,她觉得帮派里的人太污浊,她想找个善良的,没有江湖背景的人。帮派里的晨爷是两朝元老,帮助她上位,但是其实总想获得更多权利,于是鼓励儿子和姚清水结婚。晨爷的儿子叫铁头,本来就一直追求她。虽然水姐跟帮派的人联姻会巩固地位,可她觉得铁头不过是个小混混,不符合她的择偶标准。晨爷还有个女儿叫芷珊,是小学老师,为人善良又温和。但在水姐看来,就是软软的蠢蛋,被人欺负都不会反抗,简直丢了四联帮的脸。铁头每次表白不成都会找芷珊诉苦,还叫芷珊去水姐那里说好话。芷珊虽然感激水姐对自己一家的照顾,但总是不喜欢打打杀杀的事,耐不住铁头软磨硬泡,就去水姐家坐着看书,顺便给她做点吃的,水姐尽管觉得芷珊很烦,但想到两个人都在躲避铁头,便默许了,况且芷珊做的甜品也蛮好吃的。芷珊基本上一周去一次水姐家,虽然她两不怎么聊天。就是一个看书一个处理帮派事务。后来新招的小弟蒋世龙吸引了水姐的注意力,蒋世龙是芷珊的在外国读书时最好的朋友,这次到香港打工,刚好进了四联帮。他人生地不熟总会收到欺负,而且他也跟芷珊一样性格很善良,芷珊老是跑去帮他,去水姐家也少了。水姐知道了就想着试探一下蒋世龙,在自己的车上勾引他,但蒋世龙吓跑了,水姐对他很有兴趣,把他掉到自己身边。后来水姐被仇家寻仇,差点被埋,蒋世龙及时赶到救了水姐,水姐觉得他很符合自己的择偶标准,加之蒋世龙跟她表白,于是他做了自己男朋友。但蒋世龙其实一点都不乐意,其实他是同性恋,有一个恋人叫高远,是一个警察。蒋世龙进入四联帮就是为了帮高远的警队处理四联帮,这样高远就可以升职和他结婚。芷珊以为水姐逼良为娼,十分心疼蒋世龙,疏远了水姐。蒋世龙暗中在四联帮内搞破坏,离间另一个当家丧钟和水姐,还破坏四联帮的人脉和系统,导致帮派内互相嫁祸。在权力斗争中,晨爷为了自保,选择投靠丧钟,之后又病倒了。铁头是不可靠的,所以芷珊被暂时任命代替晨爷的职位。芷珊认为调查更重要,于是选择和水姐一起调查。在调查过程中水姐发现芷珊帮了自己很多忙,她平时看来的温柔细心也派上用场,芷珊也发现水姐其实很仗义。水姐再一次受伤,芷珊每天都跑到医院看她。(这里写一堆甜甜日常,比如什么要交project了没手吃东西所以你要喂我什么的)结果一段时间的调查,蒋世龙的阴谋被揭穿,被逐出了四联帮。芷珊接受不了昔日的好友竟然会在背后给自己捅刀,决定外出支教散心。她离开后水姐每天都不舒服,吃不到芷珊的甜品,在处理公事时也没有人陪在身边看书。芷珊来到新环境也不适应,放学很晚,回到家连口热水都没有,她想起一起每次去水姐家永远都有一杯温度刚好的水,无论她什么时候到(一堆回忆)。两个人才发现自己喜欢上了对方。最后芷珊经过几年在外支教后回到四联帮,她的性格也变了很多,没有以前那么软了。她发现四联帮在水姐的领导下开始做正行生意,最后两人在一起了。水姐真的找到了符合她择偶标准的人,晨爷也如愿和水姐联姻。

评论(5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