躬倘.

高中党,有空上来摸摸

清者芷清(反黑路人甲超级延后同人)

(1)

“水姐。”秘书轻扣了门​。

“​入嚟。”

“水姐,蒋家大小姐下个礼拜摆酒,她派请柬请你去婚礼。”

“ 得了,请柬放​喺桌面。”

背对着秘书的女人转过来,一头浓密的长发,斜斜的放在一边肩膀,妆容明艳,眼线末尾微微上翘,眼波流转,一身紧身的低胸裙,纤细修长的腿交叠。

水姐抬起眼看了看她,秘书有些怯怯,马上放下请柬走了。

水姐望着她离开的背影,随手拿起那封请柬​。“呵,想不到堂堂千霞大小姐,也有结婚的一天。”她想起当初跟蒋千霞说过:“我姚清水叱吒江湖咁多年,一直冇拍拖,系我觉得帮派入面嘅人太污浊,我想揾个驯品嘅,冇江湖背景嘅人做我伴侣。”嗨,揾咩男人呢,先将四联帮嘅嘢搞完再讲啦。

……

一天的工作结束,水姐​拿起包准备离开四联帮,门口一阵一阵的欢呼声,其中夹杂着一个男人的声音:“ 水水,今日系我哋识嘅两周年纪念日。喺度,我要为你送上一首歌……”水姐忍不住皱眉,是个人都知道这是铁头的声音。这个铁头,是四联帮内老臣晨爷的儿子,这个晨爷对水姐有大恩,当年亲自保她上位,成为四联帮内第一个女坐馆。

“真系烦,一个烂仔,成天粘住我。”水姐正准备叫手下的马仔将铁头赶出去​,想到明天四联帮内要开大会,一定会见到晨爷,今天这样暴力的赶他儿子,明天见面怕是不好看。“真系麻烦,走后门啦。”水姐领着几个小弟从后门离开。

……“妹头,水水唔肯见我啊,你帮我去同佢讲句好话啦!”苏家大宅里,铁头跟他的妹妹诉苦。

“阿哥​啊,你才放出来几天就去找水姐,我系个老师,从来都唔参加帮派嘅事务,我同水姐唔淰,我去做咩吖”芷珊不满的轻扶眼镜。“哎呀,妹头,你个人性格咁软,你去同水水倾下计,佢唔会话你咩嘢喔。”

“我……”“芷珊,你去下啦,”一旁的晨爷出声,“横掂铁头中意阿水,你帮佢追到阿水,我哋屋企喺帮派嘅地位都会提高嘅,一家便宜两家着,去啦。”​

(阅读提示,人物语言心理部分用了粤语​)

评论(7)

热度(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