躬倘.

高中党,有空上来摸摸

清者芷清(水姐×芷珊,反黑同人文)

(2)

芷珊本来就不太会拒绝人​,见爸爸也出声表态,轻轻地点了一下头,咬了咬嘴唇,拿出刚刚做的曲奇饼干出了门。

芷珊第一次来水姐的夜场,阿哥说水姐下班后都会去夜场继续处理事务。里面很吵,灯光一明一暗的闪烁,男男女女都聚在一起喝酒(疫情期间,不要聚集!)芷珊心里有些害怕,在询问一个服务生后快步找到水姐的办公室。

“水姐。”轻扣门的声音里伴随着一个软软的女声,水姐将自己的注意力从文件中​抽离,抬头看到一个打扮清爽的女孩子,一头直发,戴着一个粗黑框眼镜,身上穿着简单的卫衣和牛仔裤。

如果水姐平时在路边看到这样打扮的女生,她一般都会感慨她们的简单和那种清爽的学生气质,可是……老窦同阿哥都系江湖人士,养出嚟嘅女​话晒都系我哋帮内嘅大小姐,性格咁软,第日管理自己嘅手下咪即系唔服众,传到出去,真系丢我哋四联帮的假。

又想到铁头刚刚纠缠自己,转头人家妹妹就来了,怕不是那个烂仔叫自己的妹妹来说好话?这般想,说出来的语气也不怎么好:“芷珊啊?有咩事呀?如果冇咩事嘅话就返屋企啦,我重有好多嘢要处理喔。芷珊愣了愣,脱口而出:“sorry啊,我打扰到你了。”说完有点红了眼眶。正准备走​,水姐看到她的睫毛微微颤动,像只受委屈的兔子,心里不觉得一软,想叫住她。看她手上好似拎着个袋子,便找到出声的理由:“你系咪有乜嘢要畀我呀。”

芷珊正在心里埋怨自己,不仅没有把饼干送出去,回到家还要被哥哥唠叨,突然听到水姐喊自己,惊喜的回头,把小饼干认真的放在水姐桌面上。

水姐看到芷珊笑得一脸灿烂的回头,是那种带一点羞涩的笑。啧,平时冇认真睇呢个女人,而家睇都几可爱嘅。

“咳,呢啲系咩啊,”水姐拨了一下袋子,微微抬头,“饼干?”

“系。”芷珊有些怯怯,她觉得水姐这个女人确实是有能力当坐管的,这么被她看一眼心里有点害怕啊,不过,也会有情色交易吧……芷珊悄悄看了看水姐,紧身低胸裙,她穿得挺好看的。

呢个女人返去都会畀个烂仔阿哥黐住,不如畀佢喺呢度一阵间啦!。这个念头一出来,她自己都有些惊讶,她居然怜香惜玉一个她不太喜欢的女人。算了,就当系做好事啦。

水姐短暂思考了一下,干脆把话挑明:“我知,系铁头叫你嚟嘅。过门都系客,饮杯水吧。”她起身倒了一杯水,向芷珊走去。

见水姐靠过来,芷珊情不自禁地向后退,水姐心里发笑,这个女人干嘛。于是她就一直逼近,离芷珊越来越近。

芷珊后面已经是沙发了,水姐直接将她推在沙发上。“你做咩喔~”芷珊有些不满的抬头,看见水姐好看的脸凑了过来,手也搭在沙发上,一副要靠下了的样子,而自己整个人被她逼得靠在沙发上。

“呵,咁细胆,以后有人虾你点算呀?,”水姐笑了笑,把水递给芷珊,“饮水啦。”说罢,笑着撑起身,走到办公桌坐回了座位。

芷珊望着水姐的背影,莫名有些恍惚,很快,便意识到自己好像失态了。她闻到水姐身上有一种淡淡的香味,并不如她想象的那么浓烈,还夹杂着酒精的味道,芷珊想,一定系自己唔太钟意酒精嘅味道。

为了尽快稳定思绪,她赶紧喝了一口水,是热的。水的热气扑到脸上,感觉脸上有红晕浮出。

芷珊很快把水喝完,有些手足无措的的放下水,看到茶几上放着很多经济、投资、企业管理的书,都是挺专业的那种。芷珊突然想起之前爸爸有讲过水姐一直想做正行生意,不打算再打打杀杀,看了她不是说说而已。芷珊一向不太喜欢父兄捞偏门,看到这些书,对水姐的影响改观了不少。

两个人就这样安安静静的共处一室几个小时,水姐抬头,看到芷珊看书看得还挺入迷,轻笑不愧是学霸,看看时间不早了,就起身叫马仔送芷珊回家。

(阅读提示,本文的语言和心里活动是粤语)

(港姬文,帮派女坐管霸气​大姐攻×帮派局外人温柔老师受,he )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