躬倘.

高中党,有空上来摸摸

清者芷清(水姐×芷珊,反黑同人文)

(5)

​水姐直接开车去了苏家,一路上都狠踩着油门,速度仅仅压着限速。

快到芷珊家了,水姐正感叹这一块连着小山环境幽静,忽然前面路边跳出来一个人,硬生生把她的车逼停了。

“你个扑街!发癫啊​!”水姐心情本来就不好,有人挡路更是生气,忍不住破口大骂。

那人却没有解释。这时,路两边陆陆续续跳出更多的人,都穿着黑衣服,戴着口罩。

水姐见状不对,马上锁了车门车窗,那几十个大汉却马上冲上来,在尝试打开车门未果后,用手中的铁棍打碎了窗玻璃,一下把水姐拽了出来。

“你哋想点呀?我系四联帮​嘅坐管姚清水!你系边个嘅人?”

那群没有说话,给水姐嘴里塞上布条以后,用麻绳捆住她的手臂,押着她来到一个大坑前,将她推了下去。​

水姐一下就跌落坑中​,脚好像扭到了。“你哋究竟要做咩呀?”水姐嘴被布条堵住,只能发出呜呜呜的声音。那群人开始​向下铲土。水姐一惊,活埋?

正当水姐在大力挣扎时,她听到了蒋世龙的声音。

“水姐!”然后水姐只看到有打斗的影子,还有狼狈逃走的声音,接着蒋世龙就跳下坑来,公主抱着水姐,将她带出坑,又亲自给她解开绳子,扯下布条。

“世龙,你点解会喺呢度?”​水姐急忙问到。

“水姐,我见你出去又冇带细佬,我担心你,就带住呢班人追嚟嘞。你车开得太快,我哋都冇跟上,但呢条路系去苏家嘅,我哋就顺着路嚟咗,结果发现你畀标参。水姐,好彩你冇事。”​

水姐点了点头:“得​,返去好哋哋查下啦。”说完站了起来,拍拍土准备离开。”

蒋世龙却一把扯住她的手臂。水姐惊讶地回头,却被蒋世龙一把抱住。

水姐正想挣脱,却听见蒋世龙在她耳边温柔地说:“水姐,当我见你第一面,我已经钟意上咗你,做我女朋友啦,我以后日日跟你,保护你。”​

水姐挣脱他的怀抱:“你话你对我一见钟情,噉我哋第一次见面,你又咩表现?”​蒋世龙有些委屈地说:“因为芷珊钟意我,你又佢好朋友,我惊我哋喺埋一齐会打击到佢,所以我先走。但系而家我真系发现,我要一个身份去保护你,名正言顺嘅保护你!应承我啦!”​”​

水姐莫名有点生气,苏芷珊果然中意蒋世龙!她略略一思索,发现蒋世龙好像除了“非江湖人士”一条外,其他都符合自己择偶标准,而且能力不错,况且苏芷珊……想到她就来气!

“好,我应承你​。”水姐大声说到,声音有种赌气的感觉,她拿出手机给四联帮成员群发信息:“我同蒋世龙而家系男女朋友关系,如果冇好紧急嘅事,我唔喺,帮中嘅嘢就可以搵佢。。”

……

苏家里,芷珊正握着手机犹豫不决,她感觉自己心跳得很快,她总是觉得水姐出事了。她想发个信息问一问,但又不想跟那个逼良为娼的女人聊天。

“哎呀,我应该点丫,我点解会想关心佢呀?”她有些懊恼地倒在床上。

手机传来短信的声音,心烦意乱的她看都没看。

她拿手盖住脸,脑海里闪过无数和水姐相处的过往,就这样,安静地回忆……直到,她听见客厅有摔手机的声音,还伴随着铁头一声很大声的:“食屎啦你!”​接着铁头就冲进她的房间,把她从床上扯了起来:“妹头,你睇下你个好朋友蒋世龙做好事!佢同水水喺埋一齐喇!!!”

芷珊一愣,随即问到:“你点知!”​“佢sent message给我啊!”铁头大喊,又颓废地坐在床上。

芷珊拿起手机打算问水姐,却看到水姐群发的那条信息​。她有些不敢相信的看了几遍,打算回复,字打到一半却停住了。

她其实想发“你唔好同蒋世龙喺埋一齐好唔好”​,但是她发现自己没有理由说这句话。世龙不喜欢水姐,可他还是做了决定,说明他想通了,而且水姐喜欢世龙,这是个好结局。

嗯,咁谂就好啦。但苏芷珊发现自己还是开心不起来。她觉得自己很奇怪,自己明明不喜欢蒋世龙,只是拿他当朋友,那就不存在吃醋的问题,那为什么自己还是那么失落呢?

她决定自己去找蒋世龙问清楚。于是她果断从床上下地,抛弃了悲伤的铁头,离开了苏家。

“水水啊~呜呜呜”铁头猛男落泪。​


今天更多一点啦(ฅ>ω<*ฅ)

蒋世龙🍵实锤(?不是)

评论(1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