躬倘.

高中党,有空上来摸摸

清者芷清(水姐×芷珊,反黑同人文)

(6)

​芷珊刚刚跑出家门,却看到蒋世龙站在门口。芷珊连忙跑了过去。

“你同水姐喺埋一齐呀?点解我唔知?你之前唔系话唔中意佢呀?”

“是佢强迫我的!”蒋世龙焦急地说,“佢话我如果唔同佢喺一齐,佢就将我赶出香港,我冇办法啦。”

芷珊忍不住皱眉:“噉你……”

蒋世龙反而笑了起来,双手搭住芷珊的​肩:“芷珊,起码而家有人笠住我,冇事嘅。”

“你明明睇落就唔开心啊。佢居然强迫你,我真系冇谂到佢系噉嘅人!”​

蒋世龙正打算再说些诋毁水姐的话,铁头冷不丁​冲出来:“蒋世龙!你条扑街!搞我水水!”一边说还一边抬起了拳头👊。

蒋世龙正想反击,发现自己没有带小弟,如果和铁头纠缠可能会两败俱伤,干脆撒腿就跑。

“哼,算佢走得快!真系嘅,噉就走咗,都唔打,唔知水水钟意佢边!”​铁头不满地说。

……

医院里。

“水姐​,蒋生返嚟嘞。”秘书轻声说。

“问左芷珊未啊​。”水姐似乎有些着急。刚刚她打算继续去苏家问问芷珊为什么不来找她,却被蒋世龙拉住,叫了一群小弟送她去医院,说什么自己不放心之内的,明明就没什么事。蒋世龙还自告奋勇帮她去问。​

蒋世龙温柔地将水姐扶起来,在她身后垫了一个枕头让她靠在,才缓缓开口:“水姐,芷珊就系好钟意我啦,佢系唔想见到我地两个人恩恩爱爱,啱啱我去搵佢,睇下佢好似又嬲又伤心​。仲一直喺哭。佢系个好女仔,不过我中意嘅系你呀!”

“得了,你出去啦。”​水姐忽然觉得蒋世龙很不顺眼,就打发他出去。自己听到芷珊哭了,不由得心软,可一想到她是为了蒋世龙哭,自己又不高兴了。

奇怪,自己明明不喜欢蒋世龙,为什么还会有吃醋的感觉?

“哦,等下,咁我畀标参嘅嘢……”不知道有没有吓到她,水姐默默想。

“水姐,我准备讲嘅时候芷珊阿哥就冲出嚟,想打我,我就走咗,冇嚟得切讲。”蒋世龙停住脚步,无奈地说。

水姐脱口而出:“你唔系福兴帮人呀,连呢个烂仔都打唔过?”水姐心里很埋怨蒋世龙,怎么这个这么重要的信息也没有告诉苏芷珊那个女人,她很想知道芷珊的反应。

“得了,出去啦。”水姐拿起手机,没有看蒋世龙一眼。

如果她抬头看一眼,会看到蒋世龙一脸的无所谓和,还带着一丝丝得逞的笑。

水姐点开短信:“啱啱我喺前往苏家嘅路嗰阵撞到一班黑衣人,佢哋标参咗我,估系寻仇嘅,听日四联帮开个大会,我会细讲。”然后按了群发。

芷珊好不容易把铁头拉回家里,说了很多安慰的话,才让他安静一下。这时,两人的手机又一次响起。两人看了手机都愣了一下,相互对视一眼,开始同时给水姐发信息。

铁头:水水~你冇嘢吖嘛,我都话蒋世龙嗰个人唔保护好嘅,做我女朋友啦!我一定会保护好你,我而家嚟揾你……(省略n字)

芷珊:你冇事啊嘛?


待会发一篇去年写的,我没有发过的文手挑战(挑战了个寂寞哈哈)带点变态/病态那种大家支持一下!(与本文内容无关)


呃呃呃,大家能不能评论一下这个人设的蒋世龙,有一个圈里的姐妹说他的人设很可爱,我明明写的是反派(?)​╭(°A°`)╮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